必发bifa最新地址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建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4-03-28浏览:94设置

3月27日下午,必发bifa最新地址在西教13号楼2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建工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钱程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吴夏蓉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钱程带领各支部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务例会会议精神;布置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从十个方面十七项重点工作,对学院2024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提出工作要求。钱程指出,2024年是全面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和“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院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和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12345”总体工作思路,凝聚发展信心,汇聚发展力量,持续构建“五大”工作格局,推进特色、融合、开放、清廉、幸福商院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撑。希望各支部一是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争先进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决议和部署,带领教职工担当实干抓落实;三是发挥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关心教职工的成长发展聚民心,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23-2024年度支部书记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Copyright © 2004-2020 必发bifa最新地址(vip在线入口)官方网站 -SouG百科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
XML 地图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