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发bifa最新地址召开2024年国际学生必发888登录入口座谈会

时间:2024-03-15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国际学生的教育教学水平,3月13日下午,必发bifa最新地址在泉山西教13号楼204会议室召开了国际学生必发888登录入口座谈会。会议由必发bifa最新地址院长罗栋梁主持,副院长徐君、国际学生教务秘书郑霄以及负责国际学生上课和论文指导的教师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国际学生的教学目标、课堂实践等,提升教育质量。

  会议伊始,罗栋梁院长对必发bifa最新地址国际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和培养效果等方面进行总体介绍。他详细阐述了国际学生教育教学的重要性以及面临的挑战,同时也指出目前必发bifa最新地址在国际学生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良好口碑。他强调,作为必发bifa最新地址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国际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中国,理解中国文化,参与学术交流,实现个人和学术上的双重成长。

  随后,国际学生的教师们纷纷就招生质量、课堂出勤、教学效果、学术交流和毕业论文要求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一致认为,招生质量是提升国际学生教育教学水平的基础。为此,应当筛选专业匹配、具有语言基础的来华留学生,确保招收到具备较高学术水平和潜力的优秀学生。在课堂出勤和教学效果方面,教师们建议加强课堂管理,完善考勤制度;同时注重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动力,强化课后学习效果。针对学术交流和毕业论文要求,教师们建议加强与国际知名学府的合作交流,为国际学生提供更多参与国际学术会议和项目研究的机会。

  副院长徐君从教学管理的角度深入剖析国际学生教学培养工作。她强调任课教师和导师的双重身份,指出教师们既要站好三尺讲台,为学生传授专业知识和技能,又要严把毕业论文标准,确保学生在学术上取得优异成绩。教师们更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国际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服务。

  最后,罗栋梁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国际学生的教学培养工作是必发bifa最新地址学科发展的重要支柱之一。必发bifa最新地址将继续秉承“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国际化办学理念,要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创新育人模式,使教学管理公开透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他们对中国文化和现代化建设的认同感。以此推动来华留学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共同推进必发bifa最新地址国际学生教育教学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 2004-2020 必发bifa最新地址(vip在线入口)官方网站 -SouG百科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
XML 地图
XML 地图